透明泡泡

如果您发现我是您对家却关注了您,不用担心,我只是一个路过的杂食人,觉得您的饭太香了作为对家都想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重新开始画画了,但不想投

下雨天

※负能请注意避雷!

其实是写到后面不想写了就草草结尾∠( ᐛ 」∠)_
不是很了解缪的人物,感觉会有oo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今天也下了很大的雨呢——”
心情也是。

妮可走在路上,这么自言自语着。
啊啊——明明前天还是晴空万里的!然而从昨天下午就开始下大雨,下得没完没了。
下雨真的——很麻烦!一不小心就会搞得一团糟,耳机线掉在浑浊的泥水里也是常有的事,或者被驶过的车溅得一身泥水,在车站等车冷得瑟瑟发抖什么的……
这个时候,心情也会变得很糟糕。
会乱想八想呢……

二年级学妹们的关系真的很好呢?
积极向上的穗乃果,温柔可爱的琴梨,还有帅气严谨的海未——明明各自的性格都不一样,却又是那么和谐地相处着,从不会争吵。
毕竟是一起长大的。

一年级学妹们的关系真的很好呢?
羞涩安静的花阳,活泼开朗的凛,还有傲娇大小姐真姬——明明时常会因意见不同吵起来,可几分钟后又是牵着手一起去吃完饭,和好如初。
毕竟是天真的一年生。

绘里和希碳的关系真的很好呢?
成熟稳重的绘里,还有经常捉弄人的希碳——明明平常嘴皮子闲不下来,似乎每时每刻都在互怼,可两人是如此的默契,心心相印。

啊啊——
这里,似乎容不下妮可呢。
看着热闹的大家,就会不自觉地冒出这个想法。
心底有些隐隐的痛。明明是日常不过的情景,却如怪兽般吞噬了我。它是那么强大,将我的身体全部包裹了起来。它是那么黑暗,支配了我的大脑和我的思想。妮可真的好想挣脱出去,可是身子完全动不了,只好任由那怪兽的摆弄。
真的不是妮可满足于现状了,而是妮可无能为力。

哈啊……哈啊……
心跳快了起来,怦怦地跳动着,我的气息也随之混乱,胸口闷得喘不过气。我张大嘴,如一个垂死挣扎的溺水者般大口呼吸,渴望得到新鲜的氧气供给。
眼角热热的,全身软弱无力。

不行不行不行!
妮可妮是大家的小太阳,是容不下半点负能量的哦?
微笑!微笑!

——妮可妮可妮!

不管内心已经是伤痕累累,还是要挂着微笑走下去呢。
因为妮可的梦想,一直以来都是传递笑容哦!

今天也笑得很累。

评论

热度(6)